1.43 MB, 下载次数: 1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zaleun 发表于 2016-8-5 16:38
没看你说刷EC BIOS,
justwintw 发表于 2016-8-6 14:46
南僑跟ec bios都要刷啊~先軟後硬
1025263387 发表于 2016-8-6 17:29
能显示吗先换CPU看看
zhyz999 发表于 2016-8-6 22:25
换个桥试吧,桥里面也有内部控制保护电路的
hwit168 发表于 2016-8-6 20:58
开3 5vSUS的15V正常不
hwit168 发表于 2016-8-6 21:01
再不行就干桥 H55的桥问题多多
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6-8-6 22:48
应该是软件的问题,建议说BIOS看看吧
jimkey 发表于 2016-8-7 09:35
你确定是通病?
2364949942 发表于 2016-8-7 09:53
这机器你看看桥旁边的小个电阻 有没有坏的 不一定是bios问题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6-8-7 11:19
屏蔽显卡看看 碰到过不定时掉电是显卡问题。
t630068828 发表于 2016-8-7 11:20
3 5v芯片负载不良?换个试试
maxilei 发表于 2016-8-7 11:23
楼主修的怎么样了?是系统的问题吗?进PE会掉电吗
t630068828 发表于 2016-8-7 11:23
开关电路查了吗?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8-8 09:23
这几期好多掉电都是想卡引起的SMB掉电,一般把Q42拆了都会好···
寒风2015 发表于 2016-8-8 11:06
其实,我说了也许能解决你的问题。那就是温控芯片边上有一个数据管理总线,控制数据的那个MOS管有问题,不 ...
724700778 发表于 2016-8-8 10:35
给我的感觉是显卡的问题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8-8 09:14
手上两台都是同样的故障··触发49秒准时掉电·····

楼主人呢。 速度秒鸡去
t630068828 发表于 2016-8-7 11:18
进pe掉吗?进pe如果不掉重装系统吧
维修徒徒 发表于 2016-8-12 11:08
这种掉电应该是BIOS 问题
1550861463 发表于 2016-8-11 09:24
我遇到一台G470 也是开机显示;OGO 就掉电,正在查
自志强强 发表于 2016-8-11 09:27
把独立显卡的电杆干掉 看看还掉不 内存拔掉看看掉不 不让CPU工作看看掉不 还有铁王八全换啦!!!!
牧童遥指杏花村 发表于 2016-8-11 10:32
开关拔了么?
我姓王, 发表于 2016-8-11 11:09
上BGA弄下显卡

coal 发表于 2016-8-11 20:34
是不是外设问题,你看看网卡,声卡,y460的网卡坑过我
computer321 发表于 2016-8-11 21:09
检查下是不是有芯片没焊好
computer321 发表于 2016-8-11 21:09
检查下是不是有芯片没焊好
computer321 发表于 2016-8-11 21:09
检查下是不是有芯片没焊好
讯维主板维修 发表于 2016-8-12 00:05
哪个电压没出来,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6-8-12 09:21
Y460 kl2b 开机40秒掉电 +3V_GPU出现问题 Y460 kl2b 开机40秒掉电 +3V_GPU出现问题 从温控的CQ41 MB_DAT ...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6-8-12 09:25
楼主人呢。 速度秒鸡去
这种情况头疼啊一般研究两天不好就直接还给客户了,伤身体呢啊

{:4_136:}掉电的都不好搞。。你也拆了这么多外设来排除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