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hwit168 发表于 2016-8-6 20:58 开3 5vSUS的15V正常不
hwit168 发表于 2016-8-6 21:01 再不行就干桥 H55的桥问题多多
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6-8-6 22:48 应该是软件的问题,建议说BIOS看看吧
jimkey 发表于 2016-8-7 09:35 你确定是通病?
2364949942 发表于 2016-8-7 09:53 这机器你看看桥旁边的小个电阻 有没有坏的 不一定是bios问题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6-8-7 11:19 屏蔽显卡看看 碰到过不定时掉电是显卡问题。
t630068828 发表于 2016-8-7 11:20 3 5v芯片负载不良?换个试试
maxilei 发表于 2016-8-7 11:23 楼主修的怎么样了?是系统的问题吗?进PE会掉电吗
t630068828 发表于 2016-8-7 11:23 开关电路查了吗?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8-8 09:23 这几期好多掉电都是想卡引起的SMB掉电,一般把Q42拆了都会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