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t630068828 发表于 2016-8-7 11:18 进pe掉吗?进pe如果不掉重装系统吧
维修徒徒 发表于 2016-8-12 11:08 这种掉电应该是BIOS 问题
1550861463 发表于 2016-8-11 09:24 我遇到一台G470 也是开机显示;OGO 就掉电,正在查
自志强强 发表于 2016-8-11 09:27 把独立显卡的电杆干掉 看看还掉不 内存拔掉看看掉不 不让CPU工作看看掉不 还有铁王八全换啦!!!!
牧童遥指杏花村 发表于 2016-8-11 10:32 开关拔了么?
我姓王, 发表于 2016-8-11 11:09 上BGA弄下显卡
coal 发表于 2016-8-11 20:34 是不是外设问题,你看看网卡,声卡,y460的网卡坑过我
computer321 发表于 2016-8-11 21:09 检查下是不是有芯片没焊好
讯维主板维修 发表于 2016-8-12 00:05 哪个电压没出来,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6-8-12 09:21 Y460 kl2b 开机40秒掉电 +3V_GPU出现问题 Y460 kl2b 开机40秒掉电 +3V_GPU出现问题 从温控的CQ41 MB_DAT ...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6-8-12 09:25 楼主人呢。 速度秒鸡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