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蜡笔↘尐噺﹏ 发表于 2016-8-28 14:25 你要确定不是温度问题引起的,我修过好几台掉电是南桥后面的晶振引起的,换了就好了
赣州新锐科技 发表于 2016-8-28 14:32 准时掉电一般是南桥BIOS引起的
余海豹 发表于 2016-8-28 14:46 温控也会造成吧
xujunpc 发表于 2016-8-28 13:53 搞定了吗,??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8-28 16:02 不会是BIOS的问题·不让平台复位都会掉电·南桥都还没寻址BIOS就是摆设···
新然科技 发表于 2016-8-28 18:01 不要说的那么绝对,就Y460这个板子来说,slp_s5# batlow# 是GPIO脚,也就是程序定义脚,你能说跟bios没 ...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8-29 09:26 那是南桥内部微码配置的··老师没跟你讲过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