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8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急!蛋疼“三星”不充电。该换的都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19 19:3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FVPNHAHA 于 2016-11-19 21:46 编辑

三星的机器无图无点位还没丝印啊,没办法,有就找了个充电电路一样的来查看了,刚开始的故障是有时开机有时候是不开机的,啥也没想就换了个充电芯片每次都可以开机了正常了,也可以充电,就放一边测试吧,有空瞄一眼,突然发现不充电了,不充电当然第一个管子也达不到高电平了,可是芯片的条件都对啊就是不发出高电平,,适配器不开机,20脚:19V,6脚2.9V。16脚5.9V都是有的啊,为什么还是不去开启第一个隔离管?把第二个隔离管拆了,G级就出高电平了,果断就换了个新的管子还是不出高电平,注意到可调显示待机是0.01掉到o.oo这是有微短吗?该换的都换了啊都换几个了还是无效啊

2#
发表于 2016-11-19 19:4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第一个管都不升压正常,怎么可能充电

点评

恩问题是条件都对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19 19:5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看的迷迷糊糊 到底是不充电还是不过隔离

点评

保护隔离了不充电就识别不到适配器就不充电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19 20:04:1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本帖最后由 MFVPNHAHA 于 2016-11-19 20:22 编辑
aya又回来了 发表于 2016-11-19 19:59
看的迷迷糊糊 到底是不充电还是不过隔离

我想的是第一个管子的高电平达不到,19V就导通过不来,所以检测不到适配器不充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1-19 20:04:4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hyy 发表于 2016-11-19 19:48
第一个管都不升压正常,怎么可能充电

恩问题是条件都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1-19 20:4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打下驱动升压的基本电压有5V不?

点评

你说的是4脚ACDRV?波波是没有的了表倒是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2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1-19 20:50:3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把保护隔离管都换了就好了

点评

还是一样的哦换了也没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2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1-19 21:12: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1230123 发表于 2016-11-19 20:50
把保护隔离管都换了就好了

还是一样的哦换了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1-19 21:1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MFVPNHAHA 于 2016-11-19 21:44 编辑
锋芒惭现 发表于 2016-11-19 20:46
打下驱动升压的基本电压有5V不?

第一个管子G是没有5V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1-19 21:1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你这是保护隔离不过故障.

点评

嗯管子芯片都换过了还是一会就不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2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1-19 21:2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二年级 发表于 2016-11-19 21:15
你这是保护隔离不过故障.

嗯管子芯片都换过了还是一会就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1-19 21:5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楼主要更换思路  我觉得你的问题还是适配器检测电路出了问题,你看第6脚的电压是多少,我算出来19V供电的话是2.82

点评

是有2.9V的电的了,就是不出高电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2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11-19 21:5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你看这个电压对你量出来的电压高了还是低了  如果比这个电压高那你把电流表电压调低一点 应该能过保护隔离  相反的话调高电压,出现这种情况更换R527 和电阻R528

点评

不可以哦电阻也量过正常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2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11-19 21:5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梁小倩 发表于 2016-11-19 21:50
楼主要更换思路  我觉得你的问题还是适配器检测电路出了问题,你看第6脚的电压是多少,我算出来19V供电的话 ...

是有2.9V的电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11-19 21:5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梁小倩 发表于 2016-11-19 21:55
你看这个电压对你量出来的电压高了还是低了  如果比这个电压高那你把电流表电压调低一点 应该能过保护隔离  ...

不可以哦电阻也量过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11-27 11:5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首先,看看有没有充电信号,没有查电池和EC,有信号就查充电回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11-27 12:2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该换的都换了,确定笔记本电池有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11-27 12:2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换个电池试试啊,我之前修过一个DELL,用着用着就不充电,识别不到适配器,保护隔离也不过,跟你这个有点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11-27 14:30: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没图纸的不好弄,浪费时间,,修好了得多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11-27 14:3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不充电不好修呀

点评

就是第一个隔离管不不完全导通啊,公共点电压不够。各种蛋疼,各种换都没用,直连吧主板有些发烫怕有后遗症,就放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8 0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