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2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11-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FVPNHAHA 于 2016-11-19 21:46 编辑
三星的机器无图无点位还没丝印啊,没办法,有就找了个充电电路一样的来查看了,刚开始的故障是有时开机有时候是不开机的,啥也没想就换了个充电芯片每次都可以开机了正常了,也可以充电,就放一边测试吧,有空瞄一眼,突然发现不充电了,不充电当然第一个管子也达不到高电平了,可是芯片的条件都对啊就是不发出高电平,,适配器不开机,20脚:19V,6脚2.9V。16脚5.9V都是有的啊,为什么还是不去开启第一个隔离管?把第二个隔离管拆了,G级就出高电平了,果断就换了个新的管子还是不出高电平,注意到可调显示待机是0.01掉到o.oo这是有微短吗?该换的都换了啊都换几个了还是无效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