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MFVPNHAH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急!蛋疼“三星”不充电。该换的都换了。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11-27 14:30: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没图纸的不好弄,浪费时间,,修好了得多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11-27 14:3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不充电不好修呀

点评

就是第一个隔离管不不完全导通啊,公共点电压不够。各种蛋疼,各种换都没用,直连吧主板有些发烫怕有后遗症,就放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8 0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11-28 00:1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就是第一个隔离管不不完全导通啊,公共点电压不够。各种蛋疼,各种换都没用,直连吧主板有些发烫怕有后遗症,就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11-28 00:3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小白  这个还没搞好啊

点评

这都被你发现了对啊,机器都拿走了,就是没搞出来,你那边还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8 0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6-11-28 00:4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pyjincheng 发表于 2016-11-28 00:36
小白  这个还没搞好啊

这都被你发现了对啊,机器都拿走了,就是没搞出来,你那边还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11-28 01:1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总结一下  楼上各位说的   1  保护隔离    适配器检测   电源调表19-20V  看看后面是多少V  有的比较调   换个电池看看  或者不用三星头子  直接飞个19V  到主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6-11-28 01:3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后级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