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11111.png (64.38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7-6 09:51 上传
该主题被收录于:
什么是mos管 https://www.chinafix.com/zt/452-1.html
无待机电压 https://www.chinafix.com/zt/14806-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he伟 发表于 2012-7-6 10: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需要量的还有vreg3 和vreg5分别是3v,5v
yjjso120 发表于 2012-7-6 11: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那二个都有电压,不过都是4.9V,是有问题嘛?
he伟 发表于 2012-7-6 11: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为题就出在这啦,vreg3代表3.3v。vreg5代表5v!
hwb494070656 发表于 2012-7-6 11: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v2000的主板待机下是不出5v的.触发后5112029pin en1才会有信号的。
3333.jpg (39.19 KB, 下载次数: 12)
2012-7-6 11:32 上传
yucba 发表于 2012-7-6 13: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钱真痛苦!!!!
yjjso120 发表于 2012-7-6 11: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EN1这里出来的哟,郁闷呀,无解……
xieyongyu 发表于 2012-7-6 15: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EC RST 有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