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94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求助]

在线求解,接了个苹果6不开机,自己动手尝试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7-18 12:2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了个苹果6机子,不开机,上外接电源,按开机键无电流反应,测试键座子2脚BUTTON_TO_AP_HOLD_KEY_CONN_L, 和  待机电压 R0314  只能测到1.2V的实测电压, 低于1.8V的待机电压,另外这个机子在别的地方修过,而且测量发现 PP VCC MAIN这路主供电对地短路,接地了,但是外接电源也是0电流,所以我觉得可能是 PMU U1202的故障,导致 开机座子到PMU之间的电压   以及  PMU经过R0314产生的待机电压 都变成1.2V , 不知道我这样分析对不对?有没有错?  
还有个情况,测量发现PP VCC-MAIN 主供电 也是对地短路的,电路上涉及的芯片和小料也挺多,难道需要一个一个拆?还是可以用 烧鸡法  ,一头接地,一头插任意一个短路点来烧?或者烟熏?
如果烧不出来的话怎么处理比较合理?

2#
发表于 2016-7-18 18:13:4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先修短路在修开机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7-18 21:2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确定短路的话  一般都是可以烧出来的  先烧一下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7-18 22:27: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今天实地就修这个PP_VCC_MAIN,短路用烧鸡和电击、烟熏都没用,只能一个一个拆,祝你好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7-19 17:5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先烟熏,再用电源烧机,烧不出来就一个个拆PP_VCC_MAIN相连元件,一般都能烧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7-20 20:3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会不会是基带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