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6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L171 17方平液晶一个郁闷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30 09:4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莱芜 来自 山东莱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3台联想L171液晶,客户描述症状:有时能开机电源指示灯能绿色,有时指示灯闪绿色几下就不亮了,按所有的按键显示器无任何反应,不开机?初步判断电容鼓包或者按键损坏。谈好价格后开始维修,上电显示器无任何反应,指示灯不亮。拆开外壳后通电指示灯亮了,显示器正常了,也能开关机》以为好了,装好外壳显示器正常了人维修好了,试机一天显示器都正常剩余两台也如法炮制都好了,让客户拿回去了,谁知几天后客户全拿回来了,3台又不开机了症状和以前一样,这次打开外壳通电又好了显示有正常了,把按键全部换掉,试机正常然客户拿走,几天后又拿回来了,换滤波电容,正常,过几天又拿回来了,测量过电压正常电源板有14V、5V驱动板有1.8V3.3V

2#
发表于 2013-11-30 10:0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实在找不出来什么问题就把板子换了,来回返修影响信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1-30 12:59: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你看下板哪里有虚焊,这可能是同种毛病,认真找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1-30 14:08: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这种问题确实太烦人,不定时出问题只能替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1 13:3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好像很难的样子-.-

实在不行 就换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2-1 14:5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吕梁 来自 山西吕梁
其实应该先在你这儿测试几天,这样容易让客户以为你技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2-3 15:1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不稳定的板 最好换掉比较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