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67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网本开机有电流声,有时候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8-1 19:1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yh520 于 2013-8-1 19:45 编辑

有一个上网本 杂牌,开机的时候有细微的电 流声,有时候不能开机,不能开机的时候,触发后待机电压全无,我现在换了3V.5V电容   跟电感 。1.5V 1.8V电感,电容全部换了,还是有电流声,还是会不开机,请求帮助啊

2#
发表于 2013-8-1 19:4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学习了,努力中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朋友 你这不是明显灌水嘛  发表于 2013-8-2 0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8-1 19:4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这个要查图纸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8-1 19:5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没有图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8-1 19:5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不用查了,遇到过一样的问题,南桥里面的声音,换南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8-1 20:2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8-1 20:3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南桥容易坏,碰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8-1 20:5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南桥换了还是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8-1 20:5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换一下待机的PWM芯片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8-1 21:0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不开机触发后待机电压全无,会不会是温控芯片拉低了待机芯片的开启信号,是不是有时能开机是重拨插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8-1 21:2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这种垃圾本你还修理啊?问题简单可以修理下,复杂的就懒得查了,他这个偶尔还能开机的,你弄可能一下都开不了了,而且这种本子也收不到多少钱,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8-1 21:3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有时能开机,只是有电流音,对不?说明电脑整体是好的,不要听上面乱说。看看声卡是否正常,因为声卡如果短,南桥肯定不能触发,你总是去试着开机,南桥也会挂的。先拿下声卡,且要排除声卡附近无短路。再开机看看,反正问题锁定在声卡-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8-1 22:1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应该是哪个PWM电路上的场管不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8-1 22:3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这个是供电的问题 查下升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8-1 22:4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杂牌机子没有图纸的   不好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8-2 06:1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摩洛哥 来自 摩洛哥
see the quartz short and te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8-2 08:0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看这主板元件好像很多啊,又大 应该好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8-2 08:3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LZ换电感应该作用不大、·还不如换滤波电容,因为电感坏的是在是太少了~。。你机子正常开机的时候用起来有什么异常没啊????像你描述的故障用起来应该有异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8-2 09:0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几乎所有的场馆都换了,还是一样,响的拿一块好像是网卡附近,但是我网卡也拆掉试过,还有能开机的时候一切正常,就是用一段时间会掉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8-2 09:5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外设没啥关系吧  看看是不是待机或io附近有问题!!!!找找芯片的引脚定义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