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11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PLLE A1370 开机黑屏,有修到过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26 17:0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严大华 于 2011-9-26 17:03 编辑

板号K99 北桥为:NVIDIA MCP89U-A01  插适配器灯插头上灯不亮。按开关不开机。后来经检修更换了充电IC后,电源头灯可以亮也可以开机了!但是上电0.28A无电CPU电压和屏供电电压,无显!查CPU供电IC TPS51982RHB 两组供电5V正常, VR-ON3.3V,VREF有1.7V,IMVP6_DPRSLPVR为0V,CPU_DPRSTP_L为1V,没有VR_PWRGOOD_DELAY发出,CLKEN#高电平不正常。所有工作条件都有就是不产生CPU电压, TPS51982RHB 这个芯片好像也没有的卖现在。。。。

APPLE A1370.pdf

1.24 MB, 下载次数: 3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K99_MLB_DVT A1370点图.rar

69.83 KB, 下载次数: 4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5


2#
发表于 2011-9-26 17:3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机器不太好修哦,有钱赚也的有本事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9-28 11:3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严大华 于 2011-9-28 11:37 编辑

机器已修复,可以点亮了进系统都正常,是CPU供电IC  TPS51982RHB
旁边一个反馈电阻变大造成的CPU供电芯片工作条件都正常就是不出CPU电压的情况!TPS51982RHB 这个芯片查了下有的卖36元一个最低了,
(还一个问题就是没有认到电池,查电池接口BATCLK 和BATDATA信号都是3.3V,温控信号却是0V上不上电池一样,看来又出现了一个功能性故障)

补充内容 (2011-10-2 21:47):
看来这机器现在还没有人修到过,,,,,,,,,,,,,

补充内容 (2011-10-2 21:51):
刚开始的那个不开机,插适配器灯插头上灯不亮而且在主板电源接口测适配器进来的电压在不断跳变的,以为适配器坏了一样。这个不开机的故障修了一天多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0-21 18:5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没有备份下来,BIOS不会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0-21 21:4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楼主挺用心的,芯片没换细心检查终于确定问题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1-20 11:4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真是高手啊,顺便请叫一下,这个屏幕怎么拆不会留下痕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1-21 12:15: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修主板不用拆屏幕啊,,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