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H61M-DS2 R2.01.pdf
(610.75 KB, 下载次数: 72)
GA-H61M-DS2-R2.1(点位图).pdf
(94.01 KB, 下载次数: 120)
xinzhew 发表于 2016-4-16 09:55
又是无法解释的问题,为什么拆了测正常的电阻,装上就会拉低电压?
杨靖 发表于 2016-4-16 10:00
没有弄明白这个DR108在这个电路中起什么作用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6 10:01
DR108 DR107 分压!
xinzhew 发表于 2016-4-16 09:55
又是无法解释的问题,为什么拆了测正常的电阻,装上就会拉低电压?
杨靖 发表于 2016-4-16 10:18
即然起分压为什么去除后,对正个电路没有影响!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16 11:31
ga h61的主板 遇到过很多开机一会死机的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6 11:33
还有 时 亮 时不亮的!
青杏煮酒 发表于 2016-4-16 10:27
分压电阻 一个是上拉接电 一个是下拉接地
这上拉电压是3.3V 而分压电压是3.2V 相差不大
直接拆掉下 ...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16 11:31
ga h61的主板 遇到过很多开机一会死机的
天赐福兮 发表于 2016-4-17 07:50
问一下··这个 APWROK是代表那一个供电好的意思??这里短接这个信号是不是主板就一直上电了 没有反复重启 ...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6-4-17 08:08
应当是各路供电相与之后的一个电源电压好信号,并不是单一的,具体记清了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6-4-17 08:05
(1)H61的主板经常会出现反复掉电重启的现象,在本文中提出短接C100,即是拉低PWROK电压,这个方法用在其 ...
天赐福兮 发表于 2016-4-17 07:50
问一下··这个 APWROK是代表那一个供电好的意思??这里短接这个信号是不是主板就一直上电了 没有反复重启 ...
青杏煮酒 发表于 2016-4-16 10:27
分压电阻 一个是上拉接电 一个是下拉接地
这上拉电压是3.3V 而分压电压是3.2V 相差不大
直接拆掉下 ...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7 08:17
对 不会掉电了 方便测量!
天赐福兮 发表于 2016-4-17 08:12
那你是短接这个信号后··主板就没有断电掉电的现象··后才查出来少PG的吗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7 08:16
①拉低 APWROK 6 7芯片组 都管用 其它没试过! 只是杂牌版 找不到!
②分压前 正常时3,267 ...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6-4-17 08:41
短接C100,拉低PWROK,可以克服掉电的现象,
可以用短接绿黑线的方法来解决吗?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6-4-17 07:35
青杏煮酒,看你的名片,是茂名同乡呀,多多指教

123a123a123 发表于 2016-4-17 09:08
你拉低APWROK,桥不读bios,不会重启可以理解。但拉低APWROK, CPU还会发出SVID吗,还会有cpu供电出来?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7 08:17
你 头像 换的 真快!
本来想‘弄个’这‘个的’‘后面没弄好 就找个可爱的丘比龙顶下123a123a123 发表于 2016-4-17 08:46
觉的有点悬,说不定明天又回来了,感觉没找出真真病因,H61真的不好搞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4-17 10:19
请问拉低apwrok后,会怎么样。不掉电了?cpu供电pg还出吗
马剑平 发表于 2016-4-17 10:55
搞得太神秘了,去掉下拉电阻dr108实测电压是多少?pch_vrmpwrgd对地又是多少?楼主没有好好测出
马剑平 发表于 2016-4-17 10:55
搞得太神秘了,去掉下拉电阻dr108实测电压是多少?pch_vrmpwrgd对地又是多少?楼主没有好好测出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6-4-17 08:06
版主,这种情况一般是什么问题所导致的?

一块都没有修好 我真心想哭 马剑平 发表于 2016-4-17 10:55
搞得太神秘了,去掉下拉电阻dr108实测电压是多少?pch_vrmpwrgd对地又是多少?楼主没有好好测出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7 10:08
VBOOT 预设电压 固定的电压值 收到 SVID 之后才会调节!
123a123a123 发表于 2016-4-17 11:56
这个板子cpu供电芯片也没VBOOT脚,你拉低了pwrok APWROK ,怎么让cpu出电压
bboroo 发表于 2016-4-17 11:57
好像到最后楼主也没说明是哪里出了问题啊,难道是桥?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4-17 12:14
我想你们没碰到这样情况
开机一切正常 进入系统界面提示 BIOS串改 马上关机
你刷BIOS还是换电池 换桥 ...
键鼠 发表于 2016-4-17 13:37
我把APWROK拉低了,现在是不重启了,但CPU供电不出来啊!
路过twh0421 发表于 2016-4-17 15:33
你这个检测卡什么牌子和型号的?哪里买的,我早就想买一个这样的。还有多少钱?
瞧瞧嘎嘎 发表于 2016-4-17 15:19
为什么你们经常修到这么好的故障,我修的技嘉H61都是要死人那种,,唉

twh0421 发表于 2016-4-17 15:33
你这个检测卡什么牌子和型号的?哪里买的,我早就想买一个这样的。还有多少钱?
张鹏5208 发表于 2016-4-19 23:18
VRMPWRGD受控于两个三极管,和VR_ON.既然有图纸为何不现查一查呢,,,,,这个修法,,感觉有点不好,,,,,,,,
570667391 发表于 2016-4-20 12:07
楼主诊断卡,真不错 ,什么牌子,
张鹏5208 发表于 2016-4-20 20:42
APWROK 是ME模块供电电源好...正常情况是高电平吧,,,,拉低就是不正常状态 ,,,这样也行,,,,,,?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