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马剑平 发表于 2016-4-17 10:55 搞得太神秘了,去掉下拉电阻dr108实测电压是多少?pch_vrmpwrgd对地又是多少?楼主没有好好测出
使用道具 举报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7 10:08 VBOOT 预设电压 固定的电压值 收到 SVID 之后才会调节!
111.JPG (131.73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4-17 11:54 上传
123a123a123 发表于 2016-4-17 11:56 这个板子cpu供电芯片也没VBOOT脚,你拉低了pwrok APWROK ,怎么让cpu出电压
bboroo 发表于 2016-4-17 11:57 好像到最后楼主也没说明是哪里出了问题啊,难道是桥?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4-17 12:14 我想你们没碰到这样情况 开机一切正常 进入系统界面提示 BIOS串改 马上关机 你刷BIOS还是换电池 换桥 ...
9D72CEC9C5E288006AAEC5CAF5B4FF71.jpg (538.24 KB, 下载次数: 29)
2016-4-17 13:01 上传
)6FPP)T6TLTPH]YJD`DF2)M.png (710.64 KB, 下载次数: 19)
2016-4-17 13:00 上传
5BAFDCB1C003940EBE46090E1FBD6D73.jpg (477.47 KB, 下载次数: 36)
2F7C8E3FA26999AE27F3CA8C53969536.jpg (295.58 KB, 下载次数: 44)
键鼠 发表于 2016-4-17 13:37 我把APWROK拉低了,现在是不重启了,但CPU供电不出来啊!
twh0421 发表于 2016-4-17 15:33 你这个检测卡什么牌子和型号的?哪里买的,我早就想买一个这样的。还有多少钱?
瞧瞧嘎嘎 发表于 2016-4-17 15:19 为什么你们经常修到这么好的故障,我修的技嘉H61都是要死人那种,,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