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BAE251366094E9512689A7ED3D3FBAD3.jpg (532.92 KB, 下载次数: 2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4-16 08:32 上传
C100.png (97.06 KB, 下载次数: 34)
2016-4-16 08:39 上传
]))7B9MHSUPMQD287LBL.png (81.02 KB, 下载次数: 32)
2016-4-16 08:55 上传
B7_P4)Z]CI8VXMC8CO61H`I.jpg (126.13 KB, 下载次数: 34)
2016-4-16 08:57 上传
C584570C659E02AF2CF42C4B48F29B33.jpg (441.47 KB, 下载次数: 28)
AE09CB662E6D3C09EF0398AAF00460D9.jpg (323.83 KB, 下载次数: 13)
2016-4-16 08:31 上传
该主题被收录于:
风扇转一下就停 https://www.chinafix.com/zt/3425-1.html
触发 不上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78960-1.html
掉电不触发 https://www.chinafix.com/zt/61834-1.html
触发不上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19209-1.html
掉电后不触发 https://www.chinafix.com/zt/30504-1.html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9D72CEC9C5E288006AAEC5CAF5B4FF71.jpg (538.24 KB, 下载次数: 29)
2016-4-17 13:01 上传
)6FPP)T6TLTPH]YJD`DF2)M.png (710.64 KB, 下载次数: 19)
2016-4-17 13:00 上传
5BAFDCB1C003940EBE46090E1FBD6D73.jpg (477.47 KB, 下载次数: 36)
2F7C8E3FA26999AE27F3CA8C53969536.jpg (295.58 KB, 下载次数: 44)
xinzhew 发表于 2016-4-16 09:55 又是无法解释的问题,为什么拆了测正常的电阻,装上就会拉低电压?
杨靖 发表于 2016-4-16 10:00 没有弄明白这个DR108在这个电路中起什么作用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6 10:01 DR108 DR107 分压!
杨靖 发表于 2016-4-16 10:18 即然起分压为什么去除后,对正个电路没有影响!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16 11:31 ga h61的主板 遇到过很多开机一会死机的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4-16 11:33 还有 时 亮 时不亮的!
青杏煮酒 发表于 2016-4-16 10:27 分压电阻 一个是上拉接电 一个是下拉接地 这上拉电压是3.3V 而分压电压是3.2V 相差不大 直接拆掉下 ...
VR-RDY信号转换成PCH-VRMPWRGD信号.png (73.87 KB, 下载次数: 17)
2016-4-17 08:02 上传
PCI-E诊断卡接在显卡槽上.png (464.64 KB, 下载次数: 9)
2016-4-17 08:03 上传
天赐福兮 发表于 2016-4-17 07:50 问一下··这个 APWROK是代表那一个供电好的意思??这里短接这个信号是不是主板就一直上电了 没有反复重启 ...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6-4-17 08:08 应当是各路供电相与之后的一个电源电压好信号,并不是单一的,具体记清了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6-4-17 08:05 (1)H61的主板经常会出现反复掉电重启的现象,在本文中提出短接C100,即是拉低PWROK电压,这个方法用在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