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5-7-25 22:40 我的问题是不出cpu供电,供电芯片条件正常,开启,pg都有了,就是vid都是1.05v,isl6266a也换了。现在怀疑 ...
头脑修坏了 发表于 2015-7-26 09:59 CPU座子虚焊应该几率小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7-25 23:01 自举升压 电容电阻看 了 没有 芯片一般坏的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