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56052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帮看一下 优派19寸宽屏 液晶 屏的问题 还能修吗?是不是主芯片问题?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4-6-3 18:0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榆林 来自 陕西榆林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4-6-3 18:0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榆林 来自 陕西榆林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4-6-3 18:0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直接点屏    不行 就 没 修的 必要了

点评

怎么点,需要什么工具?说一下,我拆了一个同型号的把这个屏装上去,故障一样,这样算不算是直接点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3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6-3 18:0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榆林 来自 陕西榆林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4-6-3 18:0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榆林 来自 陕西榆林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wo shi 来转的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4-6-3 18:5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zaaqqq123456 发表于 2014-6-3 18:08
直接点屏    不行 就 没 修的 必要了

怎么点,需要什么工具?说一下,我拆了一个同型号的把这个屏装上去,故障一样,这样算不算是直接点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4-6-3 20:0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屏已经坏了,建议换屏,也可以修的,但是都不划算了,最好是重新去买个二手的显示器用了。

点评

修的话,主要从哪里入手,能说说吗?需要检查那些元件或者电压什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3 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4-6-3 20:1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5605245 发表于 2014-6-3 18:59
怎么点,需要什么工具?说一下,我拆了一个同型号的把这个屏装上去,故障一样,这样算不算是直接点屏?

有没 有  点屏的    东西?  测试 灯管的    

点评

这个当然有的。灯管 4条都可以亮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3 2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4-6-3 21:0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这个也可以修不过,花费不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4-6-3 23:32: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zaaqqq123456 发表于 2014-6-3 20:16
有没 有  点屏的    东西?  测试 灯管的    

这个当然有的。灯管 4条都可以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4-6-3 23:3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tskthebest 发表于 2014-6-3 20:04
屏已经坏了,建议换屏,也可以修的,但是都不划算了,最好是重新去买个二手的显示器用了。

修的话,主要从哪里入手,能说说吗?需要检查那些元件或者电压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4-6-4 10:0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黑河 来自 黑龙江黑河
你这个屏应该是两个故障,一个三条线是一种故障,这种故障难以修复,除非有特种设备。第二个是花屏的问题,这个应该是屏电路问题。是可以修复的。

点评

觉得那么多人的回话,你的最有价值。。看来我得试试花屏的问题。先解决花屏的问题,线的问题 可以放弃 有线顾客也说能接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4 15: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4-6-4 14:3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这个没法修了 屏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4-6-4 15:3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不值得修,屏坏成这样还修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4-6-4 15:5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4-6-4 10:06
你这个屏应该是两个故障,一个三条线是一种故障,这种故障难以修复,除非有特种设备。第二个是花屏的问题, ...

觉得那么多人的回话,你的最有价值。。看来我得试试花屏的问题。先解决花屏的问题,线的问题 可以放弃 有线顾客也说能接受

点评

是的,有的屏有线还不太耽误使用,顾客是可以接受的。这个是实际修的时候遇到的现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5 1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4-6-4 20:3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就是竖线啊,可能是薄膜线有问题啊,像这种要有专业设备的才能修,液晶电视的话可以考虑,显示器真心没必要,所以才跟你说换二手的,何必浪费时间,明跟你说了,这竖线只会越放越多的,因为我原来有个显示器就这种情况,将就用了一段时间,后来屏完全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4-6-5 10:0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基本上就是屏上软排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4-6-5 13:5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黑河 来自 黑龙江黑河
5605245 发表于 2014-6-4 15:50
觉得那么多人的回话,你的最有价值。。看来我得试试花屏的问题。先解决花屏的问题,线的问题 可以放弃 有 ...

是的,有的屏有线还不太耽误使用,顾客是可以接受的。这个是实际修的时候遇到的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4-6-5 16:0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上面3分之1白屏感觉跟HP的一款差不多,看了没法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4-6-5 16:1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屏坏了  估计就没得修了吧

点评

能说一下屏坏的条件吗?或者说如何知道是屏了?屏是由多少部件组成的?每个部件是如何定义为坏的?好比一个IC一样,条件都满足 但不输出 所以IC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6 14: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