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5605245 发表于 2014-6-3 15:01 软线上的模块 是那一个?
小云翔 发表于 2014-6-5 16:17 屏坏了 估计就没得修了吧
5605245 发表于 2014-6-3 14:05 想换个主芯片看看,但那个芯片要20块,所以不想轻易换上去试。毕竟也有风险,万一焊的时候把板上的屏线也弄 ...
技無祉境 发表于 2014-6-15 16:16 逻辑板升压正常码?
大志a 发表于 2014-6-14 19:46 屏已经坏了~~ 竖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