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3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城G176显示器蓝灯闪,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2-6 16:5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长城M176显示器绿指示灯闪,不开机,黑屏。拔掉驱动板上的屏线,指示灯正常,白屏,灯管正常亮,屏单独测试正常,高压条也没问题,应该是驱动板的问题。只是不知是驱动板程序不对还是有负载短路,求解决

2#
发表于 2013-12-6 19:1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这种情况不一定是驱动板的问题,也有可能是电源板的问题,我以前碰到过,直接用一个新的电源板接上旧的驱动板试一下,看看行不行,如果行,说明是电源板的问题,如果还不行,说明是驱动板的问题,,我建议先用万用表打一下电源管理芯片持续供电端的限流电阻!这个电阻如果开路的话,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2-8 14:3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晕,外接电源的,驱动板就一块板,接跟高压条而已,没其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2-8 15:1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吕梁 来自 山西吕梁
外置12v?  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8 15:5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用可调电源5V 接到驱动板上  装好屏幕 开关  试试   排除一下是那个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2-8 15:5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本帖最后由 风云郁しovё 于 2013-12-8 16:54 编辑

屏供电换了秒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2-8 15:5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先把高压电源一体板拿出来检测一下呗, 看看高压电源一体板外表有无明显损坏,然后测量各个标准电压值, 如果电源板各项电压都正常,那就检查驱动板喽.
像楼主描述情况绿灯闪烁, 感觉是有信号无信号有信号无信号.......  可能是有什么地方短路了, 要么检查一下RGB 还有 行频场频部分吧, 看看是不是有短路现象啊
在测试的时候, 建议还是把高压电源一体板给高压部分的12V电源给断开吧, 外接改装高压板跟灯管吧.
希望我的建议能给楼主一些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12-8 19:2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这种故障不难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2-8 21:3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驱动板是供电12V 吗?有12V 转5V的吧。。我修过一个是这样的  驱动板12V 供电 12V转5V 然后通过一个8脚MOS 给屏供电。毛病是接屏就工作不正常。原因是MOS 开启信号不正常  我是直接短接MOS交工了 工作完全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2-10 00:4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外置电源 你有没有看适配器够不够12V 不行看看能刷BIOS吗 再不行就直接换个通用驱动板 反正就那几个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2-10 16:1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重新写个程序试试吧,这显示器我遇到过程序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12-10 16:5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5V带不起负载,电压偏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