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1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4-12
- 精华
|
发表于 2023-2-17 1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刷原厂BIOS能开机,如果不写序列好能正常开机关机,会有提示没有序列号不能进系统,但是写完序列号就不能开机了,按开机键没反应,如果把纽扣电池拔了插上电源能自动上电,指示灯三黄一白一直循环,BIOS刷了好多,都一样,感觉是桥的问题,桥也换了,还是不行,没招了,求大神支个招,我再试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