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94|回复: 50
[求助中]

植锡总是掉球怎么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5 1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试了十多次了,照片里面算是最成功的一次了,不过还是掉了好几个球。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可能是钢网质量不好吧,不平不能完全帖合到芯片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种大家是怎么用,一点都不好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21-4-16 13:55:4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多加练习 、  焊油不宜多也不宜少、  掌握好技巧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试了3小时学习植锡 显存D5 的,0.45的孔,用0.45的锡粒,前面还用导热硅脂当锡膏弄了。
我估计0.45的网得用0.4的锡球才好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3:45:3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植球困难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没有拜师,自学比较累。

点评

多年植球经验、 可以分享技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13: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4:11:2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是钢网问题,不平,手一松中间就弹起来了

点评

我也是这个问题不管怎么按直接进加热总有地方翘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20:2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不够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2:58:1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恒温加热台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2: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问题我也碰到过,后来只用钢网摆好锡珠,加热时先去掉钢网,就很好了。

点评

去掉钢网珠珠不吹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09: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熟能生巧!!!楼主估计植桥有点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1:10:1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磁铁吸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5 1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铁板烧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1:05:44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网不平,全程用钳子压住不敢松手,但是风枪加热时不松手不行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什么好的方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3:56:3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god17173 发表于 2021-04-16 13:45
我也是植球困难户没有拜师,自学比较累。

多年植球经验、 可以分享技巧

点评

大神,钢网怎么取下来才不会掉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6 15:06:4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L李斌 发表于 2021-04-16 13:56
多年植球经验、 可以分享技巧

大神,钢网怎么取下来才不会掉球?

点评

钢网一定要擦干净、 不然的话 取下来时裼球会粘到钢网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17: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5:26:1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刚发的帖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5:45:3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我的方法,看我的帖子,专治钢网变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5:52:3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迅维报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6: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植锡还是植球? 用锡浆的?  加热的时候钢网变形就植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7:16:55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来了 发表于 2021-04-16 15:06
大神,钢网怎么取下来才不会掉球?

钢网一定要擦干净、  不然的话  取下来时裼球会粘到钢网上

点评

今天桥都搞报废了,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18:25
已经擦得很干净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1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8:10:4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复杂了,我平时都是用锡浆一刮风枪300度就成,关键是网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