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版号 X550CC 2.0 触发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bruce    时间: 2016-2-25 18:52
标题: 版号 X550CC 2.0 触发掉电
X550c 触发掉电 电流大概触发到0.75-0.8 掉电

X550C掉电.zip

3.71 MB, 下载次数: 49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2-25 20:17
楼主这是程序吧?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6-2-26 18:14
楼主的资料不亮机  可能是保存的格式不对吧
作者: 利威维修    时间: 2016-3-4 09:24
能用吗, 有人测试过吗
作者: 利威维修    时间: 2016-3-4 10:06
我机器原来也是开机掉电,刷了好多BIOS,电流到0.8不动了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6-3-4 15:10
谢谢老板  我的刚好这个坏了
作者: 民康维修    时间: 2016-3-8 15:24
是BIOS资料吗

作者: bruce    时间: 2016-3-9 10:43
民康维修 发表于 2016-3-8 15:24
是BIOS资料吗

是         

作者: 跞凡    时间: 2016-3-9 15:05
有没有人试过,我的网卡感叹号,想下个来试试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3-13 13:03
有人试过吗?!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3-13 13:08
好象只是更新到最新版本而已吧?我的问题还是一样的
作者: xinhediannao    时间: 2016-3-13 13:37
ASUS很多断电都是BIOS问题,不过asus这种垃圾,同样的型号,版本很多的,不一样是不行的,不要乱下
作者: 本本友    时间: 2016-3-23 15:59
刷了还是掉电 不行的
作者: saad深    时间: 2016-3-27 14:51
我的是0.8不动的,刷个试试看。
作者: 小池同志    时间: 2016-3-30 18:02
楼主掉电是在电流好多的时候掉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4-10 13:42
刷了没有用。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的
作者: 东程显维    时间: 2016-4-18 11:33
我的是跑0.6掉电 被带走是不是BIOS不好
作者: wyg0427    时间: 2016-4-18 11:35
下载 了 收藏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5-14 09:50
上次修一个刷了好多都不行
作者: 胜哥    时间: 2016-5-20 13:45
saad深 发表于 2016-3-27 14:51
我的是0.8不动的,刷个试试看。

刷好了吗,一样问题

作者: 勇天科技QQ糖    时间: 2016-5-30 12:16
实测楼主发的BIOS可用
作者: 好玩家    时间: 2016-6-14 21:56
谢谢楼主,我也刚好修到这机器
作者: 顺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6-6-14 22:23
上次有个差不多故障的,没搞定
作者: stjoe    时间: 2016-7-23 19:33
我也是这样的现象,能用吗
作者: 崩溃之塔    时间: 2017-9-8 23:32
不知道行不行  正在刷期待
作者: 襄樊的天    时间: 2018-4-26 14:30
果然。。。一刷就好。已经验证。。。刷后第一次开机还是在0,8掉电。。再开机就正常。。。设置好时间OK。。测试一天正常
作者: 习宇宁    时间: 2020-12-9 18:36


刷好了吗,一样问题
作者: luotianlian    时间: 2021-11-12 17:55
下来试试,下来试试 下来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