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097|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拖焊选什么助焊膏、焊锡好?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5-5-26 09: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要多练习拖焊,买好点的焊膏,迅维淘宝店就有的,美国的。焊锡丝尽量用品牌的。

点评

不是专业搞维修的,美国的80多有点小贵,30左右的日本金宝应该拖焊也好用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6 1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5-5-26 1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浪迹千度 发表于 2015-5-26 10:09
不是专业搞维修的,美国的80多有点小贵,30左右的日本金宝应该拖焊也好用吧?


金*用可以用,效果没美国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