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4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3-22
- 精华
|
15#
发表于 2014-1-17 10:0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黄山 来自 安徽黄山
既然电源板正常,就是 说5V 12V正常,这个12V(实际测量可能是13-15V)是到高压板供电的,你说高压板没电,这不是明显是12V到高压板的供电保险坏了吗?
如果没有保险,是导线直通,或者你说的“保险都没问题”,那就是升压器坏了造成高压板没工作,不叫高压板没电。
三星943系列的通病,说过很多次了,帖子也非常多,自己搜索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