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shaoj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修好的三星943NW显示器分享下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4-1-18 11:0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新安江 发表于 2014-1-17 10:01
既然电源板正常,就是 说5V 12V正常,这个12V(实际测量可能是13-15V)是到高压板供电的,你说高压板没电, ...

测量电源板的时候,发觉没有12V和5V输出‘

人家都说没5V12V了,你怎么不看清楚,怎么可能是高压板保险坏了。

和这种新手对牛弹琴。

点评

测量电源板的时候,发觉没有12V和5V输出。 耦合器一边的电源板电压正常,奇怪的是耦合器 连接的另一边没有电压。 (高压)芯片也没有。 按楼主提供的图片看。圈子中是高压部分无电压。 不知道他说的耦合器一边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8 1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4-1-18 11:15: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张四丰 发表于 2014-1-18 11:07
测量电源板的时候,发觉没有12V和5V输出‘

人家都说没5V12V了,你怎么不看清楚,怎么可能是高压板保险 ...

测量电源板的时候,发觉没有12V和5V输出。 耦合器一边的电源板电压正常,奇怪的是耦合器 连接的另一边没有电压。  (高压)芯片也没有。

按楼主提供的图片看。圈子中是高压部分无电压。 不知道他说的耦合器一边电源电源正常,是指开关电源本身输出两组电压正常,到高压板就没电压了,还是全板无电压输出?
很容易引起误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4-1-18 11:1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通辽 来自 内蒙古通辽
没查查输出有没有短路,有时候是保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1-18 11:50: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这款机器,我不怎么换板,很好修,电源初级是模块,次级也简单换换电容,高压部分就变压器容易坏,其它的没什么了,换板子后的效果没有好、原板修出来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4-1-18 15:52: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没见过市面。
悲剧的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4-1-18 22:4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换板也上来发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4-1-19 13:0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应该是哪个MOS管整合的芯片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4-1-19 16:2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学习了!{: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4-1-19 16:4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
电源部分跟高压部分都没分得清楚。图中所画的是高压部分。换电源板修好的就没必要拿出来分享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