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72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利浦]

飞利浦 HWS9190T显示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9 13:5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飞利浦 HWS9190T显示器后级5v偏低成4.6开不了机 外接5.2v后就可以开机  偏低是接上驱动板变成4.6  拔了驱动板就是4.9v 也是低  怎么修

2#
发表于 2017-3-29 14:0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典型的电源带负载差啊,换掉电容试试。

点评

刚发帖 我就修好了 就是换了个电容5v那的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3-29 14:0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3-29 14:03
典型的电源带负载差啊,换掉电容试试。

刚发帖 我就修好了   就是换了个电容5v那的

点评

电容 能看出来鼓包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5: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3-29 15:1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bajug83 发表于 2017-3-29 14:05
刚发帖 我就修好了   就是换了个电容5v那的

电容 能看出来鼓包吗

点评

一般不是电容鼓包了才代表坏的,还有负载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1 10:18
看不出 看得出早修好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3-29 18:1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3-29 15:18
电容 能看出来鼓包吗

看不出 看得出早修好好了

点评

可能是电容 容量变小引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0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3-29 21:1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一般是电容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3-29 23:3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一般都是换一波电容再说。

点评

有些换电容会好 有些不是电容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0 09: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3-30 09:1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bajug83 发表于 2017-3-29 18:16
看不出 看得出早修好好了

可能是电容 容量变小引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3-30 09:2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
星辰絮语 发表于 2017-3-29 23:30
一般都是换一波电容再说。

有些换电容会好 有些不是电容问题

点评

有些不是电容问题 是稳压反馈电路出问题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0 0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3-30 09:3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bajug83 发表于 2017-3-30 09:26
有些换电容会好 有些不是电容问题

有些不是电容问题
是稳压反馈电路出问题了吗

点评

不是 是后级5v电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0 0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3-30 09:3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3-30 09:30
有些不是电容问题
是稳压反馈电路出问题了吗

不是      是后级5v电容   

点评

就是给驱动板 供电的 5v 滤波电容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0 0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3-30 09:5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bajug83 发表于 2017-3-30 09:39
不是      是后级5v电容

就是给驱动板 供电的 5v 滤波电容吗

点评

对啊 后就就两个电压 5v 和12v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0 09: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3-30 09:5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3-30 09:51
就是给驱动板 供电的 5v 滤波电容吗

对啊 后就就两个电压 5v 和12v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3-30 10:23: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我来学习一下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新安江 -2 严管区不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3-31 10:1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3-29 15:18
电容 能看出来鼓包吗

一般不是电容鼓包了才代表坏的,还有负载问题。

点评

感觉电容不鼓包漏液 不好判断 高手都是经验判断的 一般都怀疑是其他的 最后才是电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1 1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3-31 10:4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7-3-31 10:18
一般不是电容鼓包了才代表坏的,还有负载问题。

感觉电容不鼓包漏液 不好判断
高手都是经验判断的
一般都怀疑是其他的 最后才是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