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D630改开机按键 [打印本页]

作者: q707837738    时间: 2016-12-2 10:56
标题: DELL D630改开机按键
一客户的D630开不了机,有待机,按开机键无反应,报价,留机器待修

拆机后,发现用万用表的二极管档可以开机,用键盘开不了机,反复测试后确认是键盘坏,电话告知客户需要更换键盘。客户说换键盘就不修了,机器没有换键盘的价值了,又问能不能改革开机按键,如果能就改,要不然就算了。哎!

仔细检查发现在锁眼处可以开孔(左侧屏轴),打孔(8mm钻头),拆台式机微动开关,找到键盘开机的引脚,焊好OK!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什么技术含量,就和修车的钣金工一样。


作者: q707837738    时间: 2016-12-2 10:57
看到不错给点分吧
作者: 修由心生    时间: 2016-12-2 11:03
一个键盘 30多  没必要折腾
作者: yangxiaorui1983    时间: 2016-12-2 11:05
呵呵 这个主板好像很便宜 大约100元左右 这样改客户也能接受?
作者: q707837738    时间: 2016-12-2 11:08
yangxiaorui1983 发表于 2016-12-2 11:05
呵呵 这个主板好像很便宜 大约100元左右 这样改客户也能接受?

客户觉得这样合适,花钱不多,换键盘的话他就不修啦
作者: q707837738    时间: 2016-12-2 11:10
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6-12-2 11:03
一个键盘 30多  没必要折腾

这样能赚个键盘钱,要不然客户就不修啦
作者: 走江湖    时间: 2016-12-2 11:12
换键盘   和改开关键   代价差不多吧?
作者: 李正义    时间: 2016-12-2 11:16
你直接收了算了。
作者: 、骄傲哥哥    时间: 2016-12-2 11:21
没做过这种                                 
作者: lhj7582011    时间: 2016-12-2 11:23
这样折腾来折腾去还不如换键盘,几十块钱的事情。
作者: 学海无涯修主板    时间: 2016-12-2 11:24
改成这样啦,牛
作者: 学海无涯修主板    时间: 2016-12-2 11:25
不如直接换一个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6-12-2 11:36
老机器了,改一下可以继续用,话说这改线费和换键盘的钱差不多吧!
作者: xikq    时间: 2016-12-2 11:42
做维修什么都要会,很好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6-12-2 11:47
只要客户同意就行,维修的啥活都得会呀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6-12-2 11:54
键盘又不贵
作者: fishj    时间: 2016-12-2 11:56
也是辛苦了
作者: fishj    时间: 2016-12-2 11:57
也是辛苦了
作者: yanggonglei    时间: 2016-12-2 12:02
不是已经报价了吗?
作者: zixuechengcai    时间: 2016-12-2 12:04
这个开机键在键盘上,把原来开机键换一个薄的,然后发线过去就可以了,比这样好看多了
作者: maoyou1216    时间: 2016-12-2 12:14
你收他多少钱啊这样搞,花不少时间吧
作者: 血月    时间: 2016-12-2 12:34
这线太不美观  呵呵  
作者: zhenxikeji    时间: 2016-12-2 13:02
换键盘   和改开关键   代价差不多吧
作者: zanshengwei    时间: 2016-12-2 14:07
可以客户能接受就行这个键盘开机键坏的是多
作者: zanshengwei    时间: 2016-12-2 14:08
问题是键盘也不贵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2-2 14:11
其实可以改到 左侧的无线开关上  美观
作者: 简单的[邂逅    时间: 2016-12-2 14:16
双击666+关注!
作者: chunchubai    时间: 2016-12-2 14:16
这样的搞了多少钱
作者: q707837738    时间: 2016-12-2 14:26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2-2 14:11
其实可以改到 左侧的无线开关上  美观

我也看到了你说的这个开关,这个开关没有自动复位的功能啊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2-2 14:55
q707837738 发表于 2016-12-2 14:26
我也看到了你说的这个开关,这个开关没有自动复位的功能啊

可以实现的  
作者: zhangchen123    时间: 2016-12-2 15:00
有这 功夫 不如换个键盘
作者: 恒信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12-2 15:39
楼主技术部错 多谢分享
作者: hanxiaofa    时间: 2016-12-2 15:42
换个键盘的价格都不能接受,不知道楼主这么干能收到多少银子
作者: 昵称坏    时间: 2016-12-2 15:46
楼主你太有才了   我改过在键盘原来的开关处飞两个线弄一个小开关
作者: 五岳之巅    时间: 2016-12-2 15:49
主板 键盘都很便宜,楼主是想体会其中的乐趣吧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12-2 16:02
你还粘 上啊,是我直接从外面挂一个行了
作者: CUIXIAOZHI    时间: 2016-12-2 16:25
这也是一种技术,哈哈,不过估计楼主要不来太多的人民币吧、、
作者: xcai337134215    时间: 2016-12-2 17:58
其实可以用薄键代替的,这样好看
作者: 诚微科技    时间: 2016-12-2 21:36
不好意思,点错了!本来是要加分的!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6-12-2 21:38
这种能改上去就不错了
作者: darkoflord    时间: 2016-12-3 00:05

改成这样啦,牛
作者: 水蝶纟彖飞淼    时间: 2016-12-3 02:43
楼主 忘了改长转 这个机器EC 容易坏
作者: "梦回风吟〃    时间: 2016-12-3 08:47
主板有PWR SW  这2个焊点 ,  透明胶粘着呢    紧挨着键盘接口
作者: lj70707    时间: 2016-12-3 08:48
老机器,能改就改
作者: hbqfkj    时间: 2016-12-3 08:50
键盘口 有开关焊点  , ~
作者: fgjkklll    时间: 2016-12-3 09:05
高,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维修行业辛苦了1
作者: 信源电脑1号店    时间: 2016-12-3 09:06
现在修电脑价格要得高点,东西坏得多一点客户直接就来个不修了,辛苦费都没有。
作者: 维修界的帅帅    时间: 2016-12-3 09:19
这收什么钱啊 一看就是只晓得一味的低价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6-12-3 09:21
刚遇到一个这样的
作者: 253715998    时间: 2016-12-3 09:29
      还不如换个键盘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6-12-3 09:31
楼主手艺不错,改的还蛮完美!
作者: 13707814765    时间: 2016-12-3 09:36
呵呵,可以改到原来键盘的位置啊!
作者: 475225665    时间: 2016-12-3 09:47
这个差的很  我都是直接飞到键盘原来位置 赢三星显示器的小按键代替 基本外观无伤
作者: 晟晟晟    时间: 2016-12-3 10:00
'这样也行,太牛逼了
作者: whb53695169    时间: 2016-12-3 10:15
有这份耐心,也是值得学习的。
作者: 岁月的过客    时间: 2016-12-3 10:18
这年头,是怎么了
作者: coal    时间: 2016-12-3 10:19
脑洞大开的,谁扣分真的是人才,加分额
作者: wengshaosi    时间: 2016-12-3 10:35
换键盘没价值?键盘才20左右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12-3 11:03
就想问这样改下能收多少钱?
作者: --期待—    时间: 2016-12-3 11:43
有点牛......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2-4 10:36
楼主的动手能力很强哈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6-12-4 12:38
我改和你不一样,,就是直接2根线,加开关,放原来开机键那,用胶定好。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6-12-4 12:42
这个机器键盘不好找了
作者: xj900905    时间: 2016-12-5 20:52
好手艺值得学习
作者: 小坤0    时间: 2016-12-6 11:20
我想问下楼主这样改一下收多少钱
作者: 相信神    时间: 2016-12-6 11:30
问下,你这个机器报客户多少钱?换键盘有报价多少呢?
作者: 陈胜华2013    时间: 2016-12-6 11:40
这机子现在都不贵了
作者: XPX    时间: 2016-12-6 12:00
修的价值在于,比换便宜,楼主这修一下,收几个大洋,我估计不比换个键盘便宜吧!
作者: XPX    时间: 2016-12-6 12:01
而且我觉得,人工费都不止换键盘的价格了吧!
作者: dztztian    时间: 2016-12-6 12:27

一个键盘 30多  没必要折腾
作者: 暖暖小屁屁    时间: 2016-12-6 20:53
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发帖的精神值得鼓励
作者: NNNNNNMM    时间: 2016-12-7 11:03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查查此人    时间: 2016-12-7 11:17
真有创意,以后遇到键盘贵的本子可以借鉴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