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8-10-14
- 精华
|
1#
发表于 2018-10-22 1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
昨天刚收了一块同型号的板子,没有开机面板,没有电源线接口,直接用电源头接了个电源头,通电查找开机面板接口,测到3.3V接口知道是开机面板接口,短接后灯亮了,风也转了,外接屏灯也绿了,一会屏幕也有显示,这居然是一块好板,试了几次都没有问题,然后接了个硬盘,进系统读条后,反复重启,初步估计是系统驱动不兼容导致的问题,这还是我第一次处理这种没有开机板,没有电源线接口的板子,收来是想学习修主板的,然后这块板居然是好的,卖家说是主板能点亮,屏幕无显示,修电脑的诊断为显卡问题,我看了一下这块板子是有北桥的,不知道修电脑的是怎么诊断为显卡的问题,但是根据卖家的描述,可能屏线接口有问题,也有可能是没有问题的,现在还有检测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