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154|回复: 1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算是通病:东芝510/521偶尔触发不显示进不了系统蓝屏掉电重启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8-10-22 1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昨天刚收了一块同型号的板子,没有开机面板,没有电源线接口,直接用电源头接了个电源头,通电查找开机面板接口,测到3.3V接口知道是开机面板接口,短接后灯亮了,风也转了,外接屏灯也绿了,一会屏幕也有显示,这居然是一块好板,试了几次都没有问题,然后接了个硬盘,进系统读条后,反复重启,初步估计是系统驱动不兼容导致的问题,这还是我第一次处理这种没有开机板,没有电源线接口的板子,收来是想学习修主板的,然后这块板居然是好的,卖家说是主板能点亮,屏幕无显示,修电脑的诊断为显卡问题,我看了一下这块板子是有北桥的,不知道修电脑的是怎么诊断为显卡的问题,但是根据卖家的描述,可能屏线接口有问题,也有可能是没有问题的,现在还有检测过!

点评

这不一定的,进系统重启有可能是主板供电或BIOS有问题,建议先进PE试试,然后装个正常系统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3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8-10-22 1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有时诊断卡好像不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0-22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半路上遇上你 发表于 2018-10-22 20:30
这个黄色的诊断卡用着好用吗?

不好用,有时插一些没有问题的板子,两位数只显示一位,而且不跑码,只有灯在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10-22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半路上遇上你 发表于 2018-10-22 20:30
这个黄色的诊断卡用着好用吗?

不好用,有时插一些没有问题的板子,两位数只显示一位,而且不跑码,只有灯在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