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1-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56727011 于 2015-11-14 21:57 编辑
拔线时候用力过猛了。。悔的我肠子都清了。。。
我在网上找图片。好心一边还掉了个卡扣。
看别的屏接口是不是左右2边掉了个接地的铁片啊!
从来也没有换过这样的接口啊。听说这个板子坏了基本这个屏就废了
不敢下手啊。。。有什么办法能不换接口吗。。。求大神指点指点啊。。。
用放大镜看了下。2个掉的地方里面好像有铜,都漏出了点黄色。是接地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