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3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单独给CPU供电的方法能判断CPU的好坏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3 22: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DELL17普平的龙管,我用5V单独给CPU供电,然后接好行场在CPU脚上,可指示灯还是橙色闪烁CPU没有收到显卡送来的行场信号,我想知道用这方法能不能判断CPU是否真的坏了?

2#
发表于 2008-9-3 22:3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不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3 22:4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萍乡 来自 江西萍乡
单独加电不能够证明什么,只能够看+5V是否有短路 你可以根据消磁继电器的动作可以大致判断CPU是否正常工作(是在整机通电的情况下)

[ 本帖最后由 趴在墙头等红杏 于 2008-9-3 22:43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9-3 22:52: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谢谢楼上现在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