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369超薄本进水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qq1770019199    时间: 2011-12-17 09:54
标题: 苹果A1369超薄本进水维修
此贴没啥技术含量.闲来无事 高手过.先上图吧
cache_000001343f2757d814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同行送修的.此机客户说进了一点点水,开始还能玩有时候死机,后来就开不开了.客户去售后了.售后告诉它里面有两个板一个电源板和一个主板,售后说他们也不确定哪个坏了肯定有个坏了(售后说的跟放屁一样)。拿过来插上电源看电源灯没亮,正常苹果电源头插上是绿色,充电时候是橙色.可这个根本一点反应都没有
cache_000001343f30a43e1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主板有短路的地方拆吧.没有发现进水的地方呢.量个个电感没有短路都正常.插电待机有3.3V无5V.苹果正常就是有待机3.3V开机以后才有5V.这个我知道.恩开关没反应.想客户说进了一点水,可是我看没有哦.后来全都拆下仔细找看哪里有没有进水腐蚀的.果真有块地方腐蚀了.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接口这里有腐蚀的.非常不明显,用放大镜才看到,而且里面断了一根线.心想应该就是这里的问题了.给客户报价.客户同意了.开整......
未命名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
未命名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接完把排线按上,两个板练上插适配器,哈哈,灯亮啦绿灯.赶紧装上.开机久违的苹果开机声音出现了嗡...
cache_000001343f30ec5a15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正在充电所以等是橙色的.
cache_000001343f3517cc15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ache_000001343f3696e81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ache_000001343f343ea915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本本还双系统呢.呵呵.

手机拍的不清晰.嘿嘿.见谅....
此贴没啥技术含量.主要想告诉大家维修一定要仔细,客户反映的现象有的时候对我们是至关重要的也会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
到此结束收钱取机.

作者: 阿华小    时间: 2011-12-17 10:08
LZ收了多少银子?
作者: sfg-813    时间: 2011-12-17 10:19
修进水机仔细是关键呀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1-12-17 10:28
修好了才是王道。这个收费怎么也不少于 700块吧!
作者: 板砖青年    时间: 2011-12-17 10:31
修的倒是蛮快的   一般我听进水就蒙了  一般都不修的   楼主这问题虽然简单   但人不简单啊
作者: 文安时代电脑    时间: 2011-12-17 10:34
楼主真的很幸运 进水机器钱别收少了,免得以后出什么问题
作者: Шing    时间: 2011-12-17 10:50
苹果正常就是有待机3.3V开机以后才有5V.这一点 新手学习了。
作者: nanhao19    时间: 2011-12-17 11:35
新手学习了.进水机最怕返修了
作者: Liyulai    时间: 2011-12-17 11:38
进水咋会把电源接口腐蚀了,明显是人为,二修的机器吧,给客户一定要黑一点。
作者: 5592550    时间: 2011-12-17 11:56
额 这个可以多报点啦  进水机修好了才值钱啊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1-12-17 13:18
楼主经验丰富啊
作者: psxwx    时间: 2011-12-17 13:26
苹果的就多收点都是有钱人
作者: 余翔    时间: 2011-12-17 13:27
俺还没见过传说中的苹果本本啊!今天终于见到卢山真面目了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1-12-17 13:31
走运碰到只是腐蚀刷刷就好的就好,其他的故障不好修啊
作者: renjiesg25    时间: 2011-12-17 13:48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心诚则灵通998    时间: 2011-12-17 13:59
苹果的没修过,不太好修,学习了。
作者: jezy    时间: 2011-12-17 14:04
真的是学习了,,,我这刚好有一台进水的普通手提。,,我试试这个维修思路

作者: wt求问    时间: 2011-12-17 14:29
楼主很细心啊!
作者: 高焱鑫    时间: 2011-12-17 14:30
强悍哦,学习了
作者: hf123    时间: 2011-12-17 15:11
楼主历害啊,以赚到了。
作者: 死亡男神    时间: 2011-12-17 15:52
只摸过苹果 感觉就一上网本,不过做工很好
作者: ruoshuma    时间: 2011-12-17 16:28
进水机器,收500最少。
作者: 湖北小涛    时间: 2011-12-17 16:38
路过   近点水 看看
作者: yddwfh88    时间: 2011-12-17 16:48
最好  主板放BGA上面  烤烤   免得以后出问题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12-17 18:17
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1-12-17 10:28
修好了才是王道。这个收费怎么也不少于 700块吧!

昨天刚修了一个收费750大洋
作者: 北京赵谦    时间: 2011-12-17 18: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认输    时间: 2011-12-17 19:36
够细心               
作者: 305093678    时间: 2011-12-18 09:31
楼主真细心   进水机器是难修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11-12-18 17:12
苹果用黑色的主板,真的很霸道,跑线都费劲

作者: ETERNAL    时间: 2011-12-18 17:48
学习了,进水机都是要仔细点。。。
作者: qq1770019199    时间: 2011-12-18 19:50
yddwfh88 发表于 2011-12-17 16:48
最好  主板放BGA上面  烤烤   免得以后出问题

恩有道理 呵呵
作者: qq1770019199    时间: 2011-12-18 19:51
阿华小 发表于 2011-12-17 10:08
LZ收了多少银子?

呵呵 因为同行送修的 收了300大洋
作者: qq1770019199    时间: 2011-12-18 19:51
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1-12-17 10:28
修好了才是王道。这个收费怎么也不少于 700块吧!

呵呵 没那么多 因为同行送来得 没多收
作者: 龙少恒良    时间: 2011-12-18 23:37
学习来了,{:soso_e179:}
作者: Liyulai    时间: 2011-12-19 11:50
强力支持楼主,望多多指导。
作者: gege3000    时间: 2011-12-19 14:19

作者: g73g84    时间: 2011-12-19 14:31
上次接了一台一样的 没修好   也是有3.3待机      灯正常亮
作者: 浪尖上玩时尚    时间: 2011-12-19 14:40
h收钱不多250两
作者: 978860605    时间: 2011-12-19 14:44
楼主很细心啊!学习了

作者: husishu    时间: 2011-12-19 15:04
学习了!......
作者: IBM维修    时间: 2011-12-19 15:47
新手学习了  好贴 顶
作者: zjjmc4418    时间: 2011-12-20 00:15
板是黑的。。。嘎嘎!!
作者: lhyluosir    时间: 2011-12-20 00:35
其实维修这东西,说难不难,说易嘛,其实就像楼主这一台一样,就那样断了一根线,如果不注意看的话,修到死的那一天,都可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哩,所以说,在我心目中,不管问题大小,能修好就是高手,修不好那就还得继续努力呵。在此我想说声楼主好样的。
作者: a535408593    时间: 2011-12-20 01:28
不错LZ新手学习了
作者: lkda152251    时间: 2011-12-20 11:38
进水机并不是全部都是大问题,细心一点有些是可以很快解决的
作者: qiushengjian    时间: 2011-12-20 12:07
苹果的机器我一般碰不都敢碰,无从入手!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1-12-20 17:25
能修好就是本事
作者: xuxinl    时间: 2011-12-20 17:29
绝对支持楼主!
作者: gugu10    时间: 2011-12-20 18:46
之前顾客送来一个跟这个一样的板子,也是进水,不充电
换了个电池,还是不能充,最后也没修好
作者: felixproduct    时间: 2011-12-20 18:59
苹果可以收不少钱啊,LZ收了多少。。这钱来的划算
作者: 迅维网000    时间: 2011-12-20 21:05
苹果啊,神机啊。不会修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12-20 22:15
苹果进水的,好像扣处比较容易腐蚀。上次修过IPAD也是补了几个线搞定
作者: huaiantyq    时间: 2011-12-20 22:36
运气真是不错啊
作者: 哭什么哭    时间: 2011-12-21 03:17
行啊!维修还是要靠仔细啊很多时候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2-1-18 22:31
苹果的芯片都比较小,只有细心才行。
作者: chenwei    时间: 2012-1-19 17:52
修好为原则  楼主不错
作者: zhailid    时间: 2012-1-19 21:04
修好就是高手,谢谢楼主的经验
作者: 专注主板维修    时间: 2012-1-19 22:44
好技术,学习了……
作者: zhuduoliang    时间: 2012-1-19 23:16
好学习啦。。。
作者: lichengzb    时间: 2012-1-20 00:16
没修道过  不知道好不好拆   腐蚀的地方不明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