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_000001343f2757d8147.jpg (37.17 KB, 下载次数: 4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2-17 09:21 上传
cache_000001343f30a43e152.jpg (20.27 KB, 下载次数: 45)
2011-12-17 09:25 上传
未命名.jpg (74.86 KB, 下载次数: 44)
2011-12-17 09:39 上传
未命名1.jpg (54.62 KB, 下载次数: 34)
2011-12-17 09:42 上传
未命名2.jpg (120.52 KB, 下载次数: 48)
2011-12-17 09:46 上传
cache_000001343f30ec5a153.jpg (22.57 KB, 下载次数: 45)
2011-12-17 09:49 上传
cache_000001343f3517cc155.jpg (13.51 KB, 下载次数: 43)
2011-12-17 09:50 上传
cache_000001343f3696e8156.jpg (22.92 KB, 下载次数: 41)
cache_000001343f343ea9154.jpg (19.3 KB, 下载次数: 44)
2011-12-17 09:51 上传
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1-12-17 10: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修好了才是王道。这个收费怎么也不少于 700块吧!
yddwfh88 发表于 2011-12-17 16: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好 主板放BGA上面 烤烤 免得以后出问题
阿华小 发表于 2011-12-17 10: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Z收了多少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