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kingcat33 发表于 2014-11-3 23:15 只怕退人民币的很快要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扣尔心弦 发表于 2014-11-4 23:34 感觉怪怪的。 没道理。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4-11-4 12:21 第二块昂达的板现在要不要返回,我不清楚,至少华硕P8H61这块到目前为止还未听客户反映过出现什么情况,可 ...
luhaode 发表于 2014-11-5 13:50 楼主我想知道的是 你刷完了BIOS 给主板放电了没有?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4-11-5 10:05 没事不会返修的,只是以后刷完bios记得放下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