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凡夫俗子″ 发表于 2014-3-3 10:18 先排除下温度,然后刷BIOS,论坛上有专解E40半小时断电的,祝你好运
肖成荣 发表于 2014-3-3 18:02 这种机器散热很不好,考虑一下显卡,等等
芯随我动 发表于 2014-3-3 11:15 散热没问题建议楼主果断刷南桥BIOS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4-3-3 10:54 遇到过一台,没敢接机。和客户说明风险,毕竟是能亮机的机器,客户没同意拿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