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2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容引发的惨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4 17:2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漳州 来自 福建漳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优派的17寸。故障是图像会抖动。一般也就是几颗电容的问题。好吧,拆了一看,电源板都是好的,然后,驱动板25V100UF的电容全爆了。换好了,装上试机,恩,不会抖了。只是花屏而已。排线擦擦,无果,果断换了。装好试了半小时。关了。第二天,开。花了。而且是屏挂了那种花。哎  。换了几块通用驱动板试都一样。用别的屏来点那块爆电容的驱动板又可以。麻烦啊麻烦。大家觉得屏挂了么?

2#
发表于 2014-1-4 17:3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如果向你说的那样 换了几块驱动板 都是老样子,那么估计凶多吉少了,不过楼主可以检测看看是不是屏供电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4 17:3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我想应该是了,有时候程序不对也花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5 10:2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用全套套来试试,电源板+高压板+驱动板     这种应该有吧,如果还是一样屏坏了,也不要再去搞屏供电上面电容之类了,这种都不好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5 11:0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LZ很有可能你倒霉了哦,要是碰到一个极品客户不修了,要求你还原故障...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5 12:2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这真是以惨案,一套点还花就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6 16: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漳州 来自 福建漳州
631923161 发表于 2014-1-5 12:24
这真是以惨案,一套点还花就废了

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6 16:2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漳州 来自 福建漳州
sw1238845 发表于 2014-1-5 11:04
LZ很有可能你倒霉了哦,要是碰到一个极品客户不修了,要求你还原故障...呵呵

哎。别提了,亏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6 16:2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漳州 来自 福建漳州
重庆小赖 发表于 2014-1-5 10:21
用全套套来试试,电源板+高压板+驱动板     这种应该有吧,如果还是一样屏坏了,也不要再去搞屏供电上面电 ...

屏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8 16:3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周口 来自 河南周口
换一下逻辑板上的排线接口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