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1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4
- 精华
|
42#
发表于 2012-12-3 13:2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林果 发表于 2012-12-2 23:04
你强行加电 对板子不好哟 你可以按照上电时序修的 南桥供电 VCCRTC RTCRST 晶振起振没有 INTEL0.1-0. ...
IO没有坏,是南桥没有发出SLP_S3信号,晶振两脚有0.20V、0.26V电压,八大条件当中就是到这个SLP_S3没有出来,是南桥的问题,上BGA加焊了,不成功,现在变得神经病了,点开关以后过了七八秒钟才上电,或者干脆没有反应。而且如果强行加电的话也是放开就断电,哈哈,应该是要重植南桥才行了。懒得修了,丢一边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