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8-3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坛已经看到几例关于此机器的相同的故障情况 ,即触发掉电,加热系统供电芯片能好,但冷机后又恢复原故障
更换系统管理芯片后,能好,且能正常使用一个月左右,但用了一个月又出现同样的问题
原机系统供电芯片是PM6686,更换成RT8206B,ISL6237应该也是通用的
不知道哪位高手是否能帮助分析一下这个现象可能的原因。
这应该是SONY此款机器的一个通病,问题应该不是在系统管理芯片上,因为使用RT8206B的机器貌似没有这样的通病现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