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求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7 15:5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杂版液晶,有时,12V。5V正常,有时,通电,12V,5V,会,1V-12V跳,但是都开不了机
绿灯亮一会,红灯闪,不知道查那一部份了。

2#
发表于 2010-11-7 16:0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滤波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1-7 16:0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遵义 来自 贵州遵义
说得太不够详细了!兄弟!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好呢!是一体板还是电源高压分开的?你把灯管和屏线取掉后看他还跳是不跳?再测试下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1-7 21:5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把高压板的供电断开 不闪就是高压板后面的振荡管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