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23-2-15
- 精华
|
发表于 2023-2-2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ZOOK17G3,想装WIN7死活装不上.想到bios里看看是不是有什么设置问题.没想到改了之后开不了机了。屏幕黑屏,风扇狂转。只好把BIOS芯片拆下来重刷。可惜不小心把芯片的一脚铜皮给搞掉了。现在应该怎么修?
是刮漆还是飞线?飞线应该飞到哪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