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979|回复: 43
[维修求助]

求大神指点迷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4 14:27:4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每次iphone CPU植锡都会这样的情况啊?植锡网没歪,就是涂锡和开始吹的时候中间老是翘起来,最后就粘成一团,也试过吹的时候压在靠近中间点,旁边就吹不美了,求大神指点迷津。
image_edit_0.png

发表于 2019-7-8 09: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网一定要干净,干净,干净。钢网一定要压平,压平,压平,锡不要太厚,太厚,太厚,温度不要太高,太高,太高,风速不要太大,太大,太大,快速预热,边角吹!见锡化,及移动风枪朝对角。

总结,坏芯片,多练,多练,多练,没有迷津,另自己骗自己。练出了手感,你会笑着说“很简单”。

点评

熟能生巧是良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3:05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08:48:2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高,没预热,你可以试试不用风嘴吹,然后开235度风速一档或者二档,打几圈预热下然后从边角开始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7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手法不行,直接买植锡台吧!用植锡台后你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4 19:25:0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植锡网抹锡后风枪远点整体预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0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手法不行,直接买植锡台吧!用植锡台后你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08: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网在吹的时候先芯片的四周加热,然后在吹中间这样钢网就不容易从中间鼓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学者,看不懂,但是初来匝道,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是手机的芯片吗,咱搞笔记本的貌似没见过这样的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200多度   风速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植锡网质量不行也会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用说了,多干几次就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法了,风速最小,温度稍微低一点,慢慢来,干得多了就行了,还有一点啊显微镜下植锡要轻松很多你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21:57:14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个角吹,网子买好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7 0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锡膏也有关系,差的锡膏不容易成型,会有很多杂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7 0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热没做好,  直接吹芯片钢网容易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7 1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刮锡的时候没有刮好,另外最好买个带磁铁的植锡台吧,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7 17: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也没焊成功过几次。。。上死火了!
比笔记本难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7 20:47:4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锡浆要适当干一点,你这个可能太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7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就是温度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看下论坛发布的植锡视频,估计会给你很大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