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5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求助]一张七彩虹FM2板子认PE或者系统就重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6 11:2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单桥小板,打开散热器桥是加焊过的,因该是人家买到了维修过的问题主板,我加焊了还是老问题,这种板子有没有必要换桥?加焊是肯定好不了了,就是怕换了桥还是老问题,因为加焊到桥都动了这个程度还是老问题,我想竟然以前人家加焊过,说明了加焊解决了这个问题了的。

2#
发表于 2016-1-16 13:3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加焊也不行的   那桥可能挂掉了   AMD的桥 可以换  NV的就不要换了   主要还是看价格  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7 11:5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能显拿下来先重植下试试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