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解决]

CPU坏GPU来顶包。6-71-np5s0-d0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昨天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号 6-71-np5s0-d02
配置:I5 13500  4060显卡
故障:客户描述游戏中黑屏了
检测 :刷bios 可以亮机但是不认独显。并且不会报警关机
维修:1首先怀疑刷的bios 不对 刷了个自己原来备份备份的也故障依旧。(那故障显卡故障 bios亮是因为原来是独显模式)
2 量显卡所有组织和供电全部正常 拿一个一模一样的好板对比的。
3.盲换蓝天6腿管N还是故障依旧啊、
4.显卡的I2C 总线 Q4也全部正常
5. 思路不认显卡不报警关机 代表显卡还是识别了一部分,那为什么不认显卡呢?
我去 不是这么脆的4060挂了吧但是4060卡挂遇到的都是花瓶 或者叹号  直接烧不认的还是没有的。
6 怎么办没法了就要用最笨的方式了  显卡周围一个一个用另外一个用好板对着量吧。
7    峰回路转 U33 5 vout 输出角 无电压。 我里个乖乖 静态测量 对地了8 断开PJ18 4个小电容 确定 I5 13500 Cpu短路。
9 更换cpu 成功上岸 下午322 9个小时终于是上岸了。
10.整我一圈 竟是cpu挂了, 思维里想的都是蓝天小毛病多 谁知道今天整个挂羊头卖狗肉游戏中黑屏不认GPU cpu挂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下载分 +10 鑫豆 +10 收起 理由
长安长 + 5 +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u1608907 + 3 + 3
Linshengqiang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7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缺了这 1.8V_CPU , 还能亮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这种因为CPU导致不认GPU故障太罕见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