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0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知道 行 工作了没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2-22 13:2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行管  中间脚 66V  其他两脚0  
高压包  初级 1和2脚    都为66V  
3脚  66V    其他脚都为0  
不开机  指示灯不亮

2#
发表于 2013-12-22 15:5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行工作后,有加速极、聚焦极、阳极等高压产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2-26 13:0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能听到高压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2-26 21:5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1.睇行推动管c极供电限流电阻两端是否有压降.2.高压包输出灯丝电压有否6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