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9-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接了一台y430 la-4141p开机无显示,电流开机到0.80-0.90悼到几秒悼到0.35-0.45之间几秒升到0.80-0.90过两三秒就悼电关机。上CPU假负载不悼电,其它信号正常,差CPU复信没有(H_RESET)应该是这个信号吧。这个好像是北桥发出的,PLT RST#有3.3V的到北桥也正常。 有没有同行碰到过这种问题,能帮帮我吗?外接全部拆过试过一样。显卡会是这样吗,或是北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