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9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清华同方怪毛病型号imini S5,无3.3V和5V求助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16 19:1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些机故障是不开机,无3.3V和5V,换了ISL6251HAZ也一样,当电压从12V降到7.5V是有3.3V和5V,本子也能正常开机。。。。
本人用的是可调电源,机主送机来时配的为12V电源,但看上去不像是原配电原,我看了一下机子标签上也是写的12V 3A
稳压电源调到12V,3.6A电流上,接上机子,电流为0V,无3.3V和5V,接上电池也没充电电压,换了ISL6251HAZ也一样,修了很久没查出问题,无意中调了一下稳压电源(当然是降电压)当电压降到7.5V时发现指示灯闪了一下 电流也有了0.12A,3.3V和5V
也有了,按一下开机键,也有正常正机了,接上电池电池指示灯也亮了,充电电压也有了,可调到高过7.5V 又不行了,是那里的问题呀,急助中。。。。。。


补充内容 (2012-12-20 10:19):
这两天没时问修这板子,我昨天晚上用烤箱烤了一下,今天早上用12V电源又可以开机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了,试一下看看。不行的话在量一下电压回复天家,多谢

2#
发表于 2012-12-16 23:13: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我觉得这个机器供电就只有7.5v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2-17 12:5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2-17 14:5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查下ACOK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2-17 15:0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19V过分压电阻,大约得个2.8V的电压给运放,运放给个3。3V信号给充电I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2-17 15:03: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应是分压电阻的上电阻阻值偏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2-17 15:03:2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查适配器插入反馈啊,acok 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2-20 10:1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这两天没时问修这板子,我昨天晚上用烤箱烤了一下,今天早上用12V电源又可以开机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了,试一下看看。不行的话在量一下电压回复天家,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2-20 10:2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