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01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别再浪费了,珍惜!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2-5-17 18: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johnnylu 于 2012-5-17 18:06 编辑

以下的话  如果觉得不妥的  请删除

我觉得那个检讨是有必要的,但不能只是形式化,为了检讨而检讨,有形式主义之嫌,在中国,这种做法不少见(特别是学校)。
都是成年人了,错于对只是外人的看法,最终利害关系都是由他本人承担,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应该能自我分辨。

上课老师遇见这样的事,心情可以理解,那是他不珍惜,后果由他自己承担。老师不需要承担他的责任。

手机作为个人财物,个人认为不应该做出“必须有检讨书,才能归还手机”这样的处罚。但是可以作为“影响正常授课的工具”而暂扣老师办公室,等学期结束后,归还。

再说说这个“检讨”,重点是在“影响正常授课”和“影响其他学员学习”方面着手,他本人不想学,可以不听,可以讲明理由后不来上课,但不能“影响正常授课”和“影响其他学员学习”。 毕竟老师不是单独对一个人在讲课。
这和一对一带徒弟不一样。相信带过徒弟的师傅对我的想法能够理解。

这样的做法我完全赞同,也是为了学员考虑。但细节的处理上,应该稍微的变通下。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你我站的角度不同,考虑的问题不同。呵呵  发表于 2012-5-17 19:34
1、我说的归还。当然是没有检讨书的情况下,结业再归还。你以为我还扣他的手机永久不还啦。。。 2、来学习的有很多是90后,我觉得,他们还谈不上心智健全,需要教育。 3、我不赞同你的看法,既然他选择了付费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17 19:29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5-17 18: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