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NC4010加电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17 10: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接手一台,HPNC4010的机器,来的时候是有时蓝屏,还有时加电不开机,后做一下北桥就在也不亮机了,电流跑到0.63,后换一新北桥跑电流也是0.63,请问有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的,现在我看到Q33Q32Q511,有一边电压是0.70这个电压应该不对,请这里是几V电压,这个板子上的1773和1772,电源芯片我也换过,请问这个电压是不是北桥里出来的,会不会是南桥的问题。

2#
发表于 2010-4-17 10:5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这种主板北桥都很难做的好,一般北桥问题都直接叫客户换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4-17 15:2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有没有修过的朋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4-17 22:2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是呀,北桥不好做,我看还是北桥没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4-17 22:3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应该是你的北桥没做好  再做一遍 还有不要盲目的换北桥  成功率不是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4-19 12:2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有没有高手修过这样的呀,有一路电压是Q33Q32发 出的,才0。70左右,是去望内存槽的,请问是这里的问题吗,北桥我又从新加焊了,也支过球了,请你们不要在说是北桥的问题了好吧,会不会是别的问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4-19 12:2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做北桥成功率不高!北桥太大,像nv显卡就比较好吹,一丁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