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11-1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接手一台,HPNC4010的机器,来的时候是有时蓝屏,还有时加电不开机,后做一下北桥就在也不亮机了,电流跑到0.63,后换一新北桥跑电流也是0.63,请问有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的,现在我看到Q33Q32Q511,有一边电压是0.70这个电压应该不对,请这里是几V电压,这个板子上的1773和1772,电源芯片我也换过,请问这个电压是不是北桥里出来的,会不会是南桥的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