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11-1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博澳源 于 2009-12-16 17:00 编辑
联想天逸F41A没有核心,其它供电都正常,请问这块板不上真CPU有核心出来的吗?我怀疑这个CPU坏了,CPU是双核是的,能不能上单核的CPU呢?核心IC是MAX8770,查了控制信号正常,没有核心输出,换了两个MAX877还是一样。电流上到0。37就不动了,也不会掉电。CPU没有温度.先谢谢各位回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