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8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1-1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错发了客户拿是说不开机。在保的机子,懒得去保了,上电无待电。拆机看了一下是4代的机子无进水无维修!版号LA-9861P REV 0.1。去论坛收了一下还是有图纸的。有图就好修了。查公共点是有电压,待机蕊片是PU330(RT8243A)
对这个蕊片不熟悉。查VIN11脚是19V。12脚EN只有0.9V.不对.(两个电阻分压499K.100K分压得3.2左右才正常).我找了两个电阻换了还是一样.定了两个个待机蕊片.2点钟到货,换上还是一样...不对的.EN还是0.9V...先放一边吧.快下班的时,拿起来看一下.上电不经意我按一下左下角.意外的有待机了.我断开电,再接待机没有了,压一下又来了..风枪加热也是不行.我看一下主板后面有一个开关,不知道做什么用了.SW4
.按一下就有待机了.从图纸上看是BT信号进电池接口下拉.+3VL进待机蕊片.我按一下放开就有待机,.我量一下SW4是好的.不理了拆了.试一下.3V 5V也正常,(12脚也为3.2V正常了)15脚也正常.开机也正常了.开了几次都正常,装了起来.
..就是左下角小点的哪个位置.同行如果没有待机可以先试按这个开关,这个开关.是+3VLS转换成+3VL..PU330的15脚被拉低了!.
......个人水平不是很好.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