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5 16:01 本人新手一只 有点不明白 电路图中3/5V_B+ 不是5V信号电压么 电阻分压计算的话是等于0.83V呀 为啥是19V 算 ...
使用道具 举报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6 16:17 可是图纸上明明EN是输入端呀 供电 3/5V_B也是供电端 串联两个电阻分压应该是等于0.83v 怎么返过来3/5V_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