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7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dv1000的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1 21: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客户第一次来不开机 拆机检测是电源口附近的保险坏了 换后一切OK 用不到3个月 来了有个问题就是电池不能开机,偶尔可以开一次 不开机就是灯全亮,当时用电源可以经解释后回去 没过几天电源也不能开了 开机稳压电源保护咔哒咔哒的响(经查主板电子元件没短路) 过后只要能开机一切OK  就是时不时的出这个问题 请高手指点一二

2#
发表于 2008-12-21 21:4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你换个电源试一下,我遇见过一次以为是本的事,拆了半天测了办天没有问题,换了个电源好了,差点没把我气死 故障现象开机灯一亮就灭了听电源哒哒地响,偶尔能开机!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2-21 21:5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先谢了 等测完了给你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2-22 19:3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还是不行啊 望大家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2-22 20:1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徐汇区 来自 上海徐汇区
这个机器问题较多  估计还是有短路的地方你没找到 还有就是1999据说工艺有问题 最好换个或补焊 再不好就需要查线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2-22 20:2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机器老麻烦了,1999,IO都爱出问题,IO里还有资料,板子上的元件经常空焊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 收起 理由
本本波 -1 I/O没资料的 可以任意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12-22 21:4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了解你,心情慢慢来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12-24 20:3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枣庄 来自 山东枣庄
遇到几个都是1999的问题,还有周围供电管的问题的,可能是通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2-24 21: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看你的扳子是怎么设计的

查 开机隔离保护电路 。。。。开 是不是 电池或 电源 的 MOS管不稳定。。拆了换来试试  。。。不燃把 电池充电管理芯片 换了。。再不行 把电池和电源 连接主供电IC的MOS管 电阻 电容那些 测试下 是不是有问题 有问题换了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2-24 21:13: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更多的问题 需要 查了才知道

上边说的只是 片面的一点 。。。。没测试的主板 还真不知道怎么给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12-24 22:0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实在无头绪的话```几个开机电路的主要芯片可以都加焊一遍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