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995|回复: 4
[主板维修]

七彩虹CF-AF3-E V18不开机维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6 0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钓友来修一个主机,很新的,淘宝购买的不开机,换个电源还是不开机,不通电,报价换主机,朋友说不要——今天没有什么事,先看看,直接电源绿线对地能通电,但不跑码(我们野战军就是这么粗鲁,主要是AMD的不值钱,其它值钱的板子,肯定不会这么搞)。直入正题,手摸1117发热,先更换一个,换完还是一样,看来老实查条件,1117量了一下,无3VSB输出,对地短路,3V烧机大法,网卡芯片周边C257发热,一量短路,更换之,开机跑码
IMG20200326072402.jpg
IMG20200326072407.jpg
IMG20200326072414.jpg

发表于 2020-4-14 0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要想人人知 发表于 2020-3-26 10:05
台式机怎么个烧机法?请指教

原笔记本一样的烧机方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2 19: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直接电源绿线对地能通电,但不跑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0:05:3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台式机怎么个烧机法?请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